郑南宁 院士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郑南宁院士长期从事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及其先进计算架构的应用基础理论与工程技术的研究,建立的视觉场景理解的立体对应计算模型与视觉注意力统计学习方法成为该领域代表性工作,为构造计算机视觉系统和基于图像信息的智能控制系统,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关键技术。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曾获“做出突出贡献的留学回国人员”、“国家级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全国优秀教师”、“中国青年科学家奖”等荣誉称号。在IJCV、IEEE TPAMI, IEEETIP, IEEE TCSVT, IEEE TITS等国际学术期刊和ISCA、CVPR、 ICCV、ACCV等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


重要时间

5月x日 开放注册

7月15日 早鸟票价截止

8月16日 大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