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三维视觉大会(China3DV 2023)

2023/04/21 08:00 - 2023/04/23 19:00

北京友谊宾馆   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中国三维视觉大会(China3DV)是国内唯一一个专注于三维视觉领域的学术盛会。第二届China3DV会议将于2023年4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会议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主办,CSIG三维视觉专委会承办,多家一线IT企业赞助。会议邀请了院士、ACM/IEEE Fellow、杰青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知名教授、工业界学者共30余人做报告。会议集大会报告、专题论坛、海报展示、会前课程于一体,聚焦三维视觉领域前沿热点问题,全方位展现最新技术进展及未来发展趋势,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技术专家及产业界人士参会。

大会主页:http://www.csig3dv.net/

注册须知

*温馨提示:增补注册将于2023年4月1日开启,注册名额为200名。


1. 正常注册:本期大会限注册600人,目前已报满。
       2. 增补注册:增补注册名额为200名,根据缴费先后顺序报名,报满后将关闭注册系统,后续不再开放。
       3. 注册费缴交后不退回,若因疫情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需要退费的,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4. 参会链接将会发至您的手机和邮箱,注册时请预留不会拦截外部邮件的邮箱,并请留意垃圾邮件和被拦截的短信。
       5. 注册费标准
  

注册费.png


2023年中国三维视觉大会会议通知-更新版.pdf


大会日程

日程-4-17.png

酒店预定

1. 关注“北京友谊宾馆”公众号,点击进入公众号;

图片1.png

2. 选择客房预订—房间预订;

3. 输入来期、离期及会议代码(CHINA3DV),会议优惠价时间段为2023年4月19日至4月26日。如需要修改预订,需要先取消原有预订再重新订房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泊宁

单位:清华大学

邮箱:liuboning@tsinghua.edu.cn

分享

使用微信扫一扫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